校长李辉出席外语系91届英语专业校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6-07-11 18:11:43.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竹色溪下绿,荷花镜里香,鸟语蝉鸣时,母校诉衷肠。79日下午,校长李辉、学生处处长许二潮、外语系负责人、校友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91届英语专业20余位校友相聚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同贺校友毕业二十五周年,追忆校园往事,畅聊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联谊会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孙青海主持。

联谊会上,校长李辉首先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衷心地祝贺和热地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基本定位和发展现状,他希望校友们能够心系母校,加强交流,积极地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他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与会领导、班主任及任课教师与校友们开展了亲切的座谈。校友们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对恩师、对昔日班集体的深厚感情。他们面对母校的巨大变化和飞速发展,感慨万千,表示会继续支持和关注母校,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为母校服务。他们还为母校的发展坦诚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祝福母校未来更加辉煌。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殷切希望校友们能够把母校当作自己的家,常回家看看! 联谊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

会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外语系实训中心和校史馆。

 

 

 

 

 

外语系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