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英国Steiner公司邮轮SPA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10月31日下午,外语系在实训楼语言情境室1举办了英国Steiner公司邮轮SPA部门招聘宣讲会。Steiner项目培训师唐鑫担任主讲,外语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班主任与全系一同听取了讲座。

首先,唐鑫简要介绍了英国Steiner公司的发展历史。至今Steiner公司在全球130艘豪华邮轮设立了温泉水疗中心和沙龙,为世界各国的游客提供优质的SPA服务。其服务的邮轮公司包括:皇家加勒比邮轮、嘉年华邮轮、公主邮轮等。接下来,唐鑫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游轮上的各种部门构成以及Steiner员工的日常生活。然后,唐培训师介绍了健身教练、美容师等招聘岗位的工资待遇。通过培训师的细致讲解,学生们对宣讲内容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大家与培训师积极互动,唐鑫也耐心地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宣讲会后,我系2014级参加邮轮培训项目的陈雪等4位同学也为学生们讲述了参加Steiner公司招聘、面试及培训的亲身经历。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外语系

2016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