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走进龙泉街道铁三处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外语系

阳春三月,莺啼燕语。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系党总支与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任务,积极响应国家爱国卫生运动,外语系党员教师及优秀青年学生一行30余人于3月29日走进龙泉街道铁三处社区开展题为“参与爱国卫生,共享健康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初春正午的太阳炙热猛烈,却丝毫没有影响到师生们志愿服务社区的热情。简单分工后,大家便热火朝天地忙了起来,有的专心发放传单,有的耐心为社区居民讲解,有的认真清洁社区环境,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忙得不亦乐乎。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

我系与铁三处社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志愿者服务社区的活动拉近了系部与社区的距离,加强了师生与社区居民的联系,更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实践的有益尝试,实现了双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发展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