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 筑梦中华——外语系、计算机系、政文系联合举办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6-18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22日下午,外语系与政文系、计算机系在校南区一号报告厅联合举办“青春礼赞筑梦中华”主题文艺汇演,校党委副书记倪刘根、各院系党政负责同志和任课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以“青春礼赞筑梦中华”为主题,通过诗歌朗诵、古筝弹奏和歌舞等形式的精彩节目弘扬了时代主旋律,热情讴歌了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联大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满腔热情,表达了全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的远大理想信念,观看表演的师生们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精彩的演出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演出,充分展现了联大学子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忠于国家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560242774589090153.jpg

1560242784542035285.jpg

1560242794432034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