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机电系举办“投笔从戎,报效祖国”征兵宣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6-18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和流程,鼓励学生积极应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响应我校开展的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4月11日,实训楼语言情景教室,举办了外语系、机电系“投笔从戎,报效祖国”征兵宣讲动员会。

  此次宣讲动员会邀请到我市田家庵区国防教育办公室姚宝宗主任进行宣讲。外语系、机电系党总支负责人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会上,姚主任向同学们就征兵的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随后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征兵工作的预征对象、身体条件要求等情况,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宣讲活动地开展在同学们中间取得了积极反响,增强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为两系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559638076749066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