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8更新日期:2019-06-18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admin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新时代再出发,5月10日,外语系团总支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孔皓威同学在团旗下代表全系团员发言,号召全系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始终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全体团员代表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向先烈致敬,并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外语系团员青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铭记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团员代表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1560848413725049693.jpg

1560848419295010916.jpg